番茄汁加shot伏特加

CP:Grillows

Gilbert Grissom X Catherine Willows


该怎么去描述这一对我觉得永远都不会放弃的cp。

他们不是官配,但是彼此也曾经想过会不会在剧里面出现关于他们romantic relationship。

这是继Sara和Gil挑明之前或之后,Warrick和Catherine“开始”以及结束后,一直都有很多人支持的那一对。即使现在两个人都离开了CSI,还是会有粉丝支持他们。

我就是其中的一个,还是死忠死忠那一种...


Gibert Grissom,木讷,博学,内敛,古典。Catherine Willows,热情,果敢,自信,妩媚。其实这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人。但就是这样完全不同的两个人,做了同事、乃至朋友,长达二十几年。

不敢说彼此有多了解对方,有多在乎对方,但是那二十几年朝夕相对,风风雨雨,不是说什么都没有,就会没有的。

内敛和热情两个不同的两个人,有可能会产生爱情吗?我不确定。

我也知道爱情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先来后到,否则,Sara就不会和Gil在一起,Warrcik和Catherine之间也不会那么暧昧。

那为什么我还会相信他们有爱情?不知道,大概就是会相信吧。

两个人之间所带给我的感觉,本来就是有无限的可能。说真的,如果不是Sara主动的话,Gil又怎么可能会那么勇敢地拥抱爱情。

对于我来说这就是问题的所在。Sara的发生和Catherine的沉默。

虽然Gil说的,他对Sara的一见钟情,在91年的纽约的学术会议上就已经爱上了她。可是,这都不构成我不相信Cath和Gil之间没有爱情的原因。


也许会有人说,如果没有说出来的爱情,就根本不是爱情。况且是像Catherine那样敢作敢为的女人,怎么可能没有说出来。

怎么就不可能呢?Catherine当初说的话,Warrick也许就会可能和她在一起的。那你又怎么可以肯定,在她心里,Gil不是最特别的那一个?


大概,这就是最虐的地方吧。似有似无的感觉,让人捉摸不透却也无法放弃。


描述得有点多了,都变成是我的见解了。

不过没有关系,我知道无论之前或之后再有多少cp在我生命里出现都好,这一对已经成为我最爱的那一对。哪怕杨震季洁才是我最渴望的,Grillows也一定是我永恒不变的。

评论(18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汁加shot伏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